有一个脑洞_

深陷逐月之月
圈地自萌

【逐月之月】【少爷少奶奶】HE30题 1~5


1、牵手
Ming第十七次跟踪Kit到健身房的时候被发现了。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“锻炼啊P。”Ming摘下拳击手套,微微附身直视Kit,眼神满是无辜,“我只是刚好在你后面来健身房而已”
Kit近乎躲闪地撇过头去,没有回话。
“现在连待在同一个健身房也不行了吗?”自从那天Ming告白之后Kit好像刻意在躲他。说不失落是假的,Ming叹了口气,低头把拳击手套塞进包里,“那P慢慢练吧,我先走了。”
“不是啊喂。”Kit不由自主地抓住了Ming的手,下一秒就炸毛般的跳了起来,不知所措地解释,“啊…嗯……我、我…嗯,就……”
“P想说什么?嗯?”感觉到手腕上传来的温度,Ming询问的声音都软下来几分。
“就……我今天没有开车来,你负责要把我送回去!”原本支支吾吾话说到后半段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命令的语气。
“好。”
Ming低头看着某人通红的耳朵,扬起了嘴角,反握住了那只手。



2.亲吻某处
“不行!”Kit偏过头躲开了Ming伸过来的脑袋。
“为什么啊P,”Ming环住Kit的脖子贴近他,有些生气,“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接吻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诶。”
“就…不要啊!那么多人呢!”Ming的呼吸悉数喷在Kit的颈间,Kit缩了缩脖子把Ming推远了些,“你这样很讨厌欸!”
这个人总是这样,说着说着就炸毛了……
可是……
看着Kit气鼓鼓地红着脸的样子,Ming叹了口气。
可是怎么办呢,这个人连炸毛也很可爱啊。
“算了,原谅你了。”Ming侧过头吻在了Kit的酒窝上。



3.玩游戏
Kit最近被Wayo拉近了一个网游的坑。只要一得空两个人就相约进游戏,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,独留Ming和Pha在一边独守空闺。
最开始的时候不管Ming怎么逗弄Kit,Kit都无动于衷,以至于一时间Ming觉得自己被打入了冷宫。
直到Ming发现Kit在打游戏的时候,炸毛属性会有所延迟……
“P'Kit,来吃水果吧。”
转头,张嘴。
“P'Kit,来喝水吧。”
转头,张嘴。
“P'Kit,这个鱼丸很好吃哦。”
转头,张嘴。
“P'Kit,来接吻吧。”
转头,张……
Kit:唔……Ming!!!!!

玩的正起劲的Wayo突然发现游戏里的Kit不动了。
“嗯?卡住了吗?”

后来,那个游戏被Kit毫不留情的扔进了回收站。



4.约会①
电影院、游乐场、动物园、博物馆……Ming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许多导览手册。
“这是干什么?”Kit架着眼镜从一堆医学书里抬起头来。
“去约会啊。”Ming把手册往前推了推。
“不要。”Kit嫌弃的瞪了Ming一眼,“我要看书。”
“这些书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了吧,我敢打赌你期末一定可以考好的,我们出去放松吧,好不好,好不好,好不好……”
吃软不吃硬是Kit最大的毛病,也是他被Ming吃得死死的原因:“呃呃呃,去就去,一个大男人老是这样撒娇,烦死了。”
“那P选一个地方吧!”Ming马上换下委屈的表情挤到Kit身边,“我觉得去动物园不错哦。”
你这不是都选好了吗……Kit摘下眼镜无奈地点点头:“那就去动物园…事先说好哦,所有出行要用的东西都由你来准备哦,我可不干活。”
“遵命老婆大人。”
“屁啦!谁是你老婆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Kit抓起手边的靠枕就砸了过去,“给我滚去理包。”
……
“欸!你带那么大的单反干什么?!重不重!包可是你背哦!”
“疯了吗?拿那么大瓶水!”
“伞啊,别忘了带伞……”
“带防晒霜!你最近都晒伤了。”
……
“嗷!死Ming你个流氓!!!!你给我把那盒东西拿出来!!!”



4.约会②
虽然“不情不愿”地被拉来了动物园,Kit还是在前一天晚上研究了一下攻略。
于是一路上,都是Kit拿着导览图在前面走,Ming背着包的单反在后面拍。

“嗷!Ming!你还在那边拍个什么鬼啊!来救命啊!”被一群羊驼团团围住的Kit忍不住要尖叫出声。
Ming走过去拉起Kit的手把人牵出来,拍了拍他身上的干草,好笑道:“哪有你这样喂动物的?洒了自己一身的草。”
“哼,都怪你不过来!害得我翻了饲料。”
“嗯嗯嗯,我的错。”Ming揉了一把男友的头,不出意料地被一掌拍开。
“单反给我。”
“嗯?怎么?”
“让我看看你一整天都拍了些什么。”Kit也不管单反的绳子还挂在Ming的脖子上,直接就拿起单反把Ming拉近。
对于Kit意外的亲密举动Ming很是受用,大大方方的凑过去,甚至主动端起单反让他看的更方便。
最开始的几张都是很平常的风景照,继续往下翻一个带酒窝的少年就出现在了镜头里,再也没离开。
“嗷!你怎么拍的都是我,动物呢!”Kit红着脸胡乱翻了几张就把单反又塞回Ming怀里,“你这样拍我们来动物园的意义都没有了啦!”
“怎么没有。”Ming也翻了翻相机里的照片,调出一张Kit笑得最灿烂的,“喏,这就是意义。”
“……白痴。”


( 工作人员:两位,我们这里是给羊驼喂食的体验区……喂完了请出去好嘛……我们这里不接受你们喂我们狗粮…… )



5.接吻
Kit紧紧攥住Ming衣服的手微微发着抖,双眼紧闭,脸上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。
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Ming被他这副样子逗乐了,“要去革命啊?”
“靠,”要不是碍于车里空间太小,Kit早就一脚踢上去了,“要亲就亲,不亲滚蛋。”
Ming抓住Kit不安分的手,帮他解开了安全带:“好啦P,到家了你先回去吧,不然等会儿又被你哥看到就完了,这次我估计要去医院里躺着。”
“我哥才没那么凶……”Kit小声的反驳。
Ming率先下车绕道另一边,替Kit打开车门又绅士的做了个请的动作:“下车吧我的公主。”
Kit人还没下车,腿先踹了出去:“走开走开,你才公主,你全家都公主。”
“好好好,我是公主,”Ming靠在车门上顺着Kit的话往下说,“那么…请下车吧,我的王子。”
“……”Kit被他的话堵得没了脾气,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Ming目送男友到家门口,正准备坐回车上,却发现Kit又原路走了回来。
“怎么了?什么东西忘在车上了吗?”
“……不是”
“那……?”
“我…我哥不在家。”
Ming疑惑地皱了皱眉:“什么意思?”
“笨蛋。”Kit简直快被眼前的这个人气死了,抿了抿唇心下一横踮起脚抬手勾住了Ming的脖子,精准无比地吻上了那双唇。
意思就是,你可以吻我了啊白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